基于 2.2.2 的手绘板功能

mark…

其实用一个mask 和一个 graphics 也是可以实现的,我刚好再做一个类似的功能, 使用一个mask 下面放一个 graphics 实现的,目前已经完成了 反复擦写,后退 恢复 的功能, 正在做 选择片段的功能,不过要另外启用一个Camera 每次画完以后对 mask 节点做 render。 render 处理出来的图片真机上会有少量的黑边,不过我这个是针对web 上用的 所有问题不大,性能方面 目前来看 还算不错,大家也可以考虑这个思路。感觉楼主的思路更好,后期用这种方式优化看看。

嗯,用 camera 截图的方式也是可以实现的,因为我项目中还会存在类似贴纸画图的功能,所以没有考虑 camera 截图。 btw,你在一直 touchMove 的时候,会卡顿吗?

是 touchend 以后render ,不卡的

不错不错!解决了疑难杂症

不是,我是指的在 move 的过程中 graphics 的 line 操作

不卡的,这是正常操作,基本画图功能就是在move里面操作的,及时反应出来轨迹,

您好,请问render之后再加载graphics的节点锯齿严重吗?

比较严重,不过好像2.4.0版本会优化

2.0还是2.1以上的版本,添加了3d功能,渲染方式也改了,精灵组件下也有一个材质属性,简单说就是,把2d节点也当作3d模型来看待了,就像是一个与屏幕平行的平面

老哥,不规则图形的画板 咋操作呐

反复擦写是咋实现的呀

楼主你好,使用2.3.3版本引擎的时候出现了一个问题


以及

是2.4版本的渲染又变了吗?
这种报错貌似影响到了引擎的导入导出功能,可以分享一下解决办法吗?

这个升级到2.3.0之后无法跑起来了:joy:

简单修改即可了

你好,我想问下,反复擦是怎么实现的呢,或者有demo参考下

ios真机跑好像还是有问题,安卓倒是没有问题

你好,反复擦除有实现没,能不能说一下

mark!

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