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时显示节点树插件】ccc-devtools悄悄更新

感谢!已经解决了

感谢大佬的无私奉献~

感觉这个官方可以考虑集成一下啊

谁来说一下macos下怎么改呢?macos下没.jade 文件怎么办?

mac 路径是这个 /Applications/CocosCreator.app/Contents/Resources/static/preview-templates

感谢,找到了

2.3.3 打开怎么什么都没办法看见呢,预览只有一个default选项

看样子是boot.js没有执行,检查一下目录结构,在boot.js里断点试试

可以了,谢谢大大

1赞

这个厉害,这个太厉害了!

1赞

1.x版本能用吗

1.x没做测试,可以试一下,但可能有一些报错需要对应改一下。也可以clone下项目,checkout到2019年的版本,之前的版本是支持1.x的。

大佬,这个会影响其他东西吗?或者说不用的时候怎么关?

1赞

战略性 mak,

会影响一些网页性能,基本可以忽略。

如果想恢复原来的页面可以把index.jade里的 include ./ccc-devtools/index.html 注释掉,再把上面注释的代码恢复就行了。

mark!!!

mark…

大佬,在手机webview 预览,多了的顶部区域会导致所有按钮的感应区都移位了,有方法解决吗?每次只能build 出来测对真机试调不友好,能否有一个变量控当使用真机预览时可以先屏掉顶部的功能区?

同样遇到了手机预览点击区域偏移的问题,手机预览的时候上面会多出来一条toolbar,求大佬解决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