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 Creator 2.2.1正式版Zip发布问题

creator 从2.0.8升到2.2.1 之前用了Zip压缩包,现在压缩包用不了,跟踪缓存,发现前后对比:
2.0.8:文件解压后路径和wechart的路径一样,可以正常用
2.2.1:文件解压到gamecaches中,但凭空还是多出了一个cacheList.json文件,看其格式为里面的文件名:1的Json格式,于是果断在打包的时候加上此文件,也可以正常解压出来,但奇怪的是,明明这里面有,还去网络请求。
creator 大神有什么好的建议!这几个目录该如何处理。


cacheList.json是Cocos记录缓存文件路径用的吧,会优先读取里面的缓存路径,如果没有再通过文件管理器查找本地,最后才网络下载。“明明这里面有,还去网络请求”指的是什么?url发出来看一下,实在不行也可以通过微信开发者工具打断点追踪一下看发生了什么

感谢回复,仔细研究了一下,cacheList.json是记录本地缓存的,有不进行下载,没有才进行下载,下载了一个才会添加一个。现在如果我把Zip包解压到GameCaches中,就要求要把相应的文件在cacheList.json进行记录,现在碰到的问题是,cacheList.json是在Init的时候就自动创建的,打算在解压之前把这个文件给删掉,然后解压过去看看能不能太到要求,明天再试,有进展再在这里同步!

之前老的微信下载流程:

新的微信下载流程:

希望能帮到你。

看标题我还以为zip有啥问题,原来是你自己定制的微信zip下载功能:joy:

是的呀,不过我现在整好了,就是在解压完后把cachedFiles更新一下。

请问2.3.3或者2.4这张图有更新吗

您好,请问这个图在2.4.6还能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