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 Creator v2.1.2-p1 补丁版发布

v2.1.2 发布后,我们收到了一些反馈,主要问题集中在 Mac 和 iOS 原生平台上,当 Label 使用非 BMFont 字体渲染 多行 文本时,文字边缘会有毛边。在此我们深表歉意!这暴露了我们在测试过程中的不足,最近我已经开始了两项有力的改革,能实实在在优化今后的版本质量。

本帖更新的 v2.1.2 版本,仅仅包含对用户影响比较大的缺陷修复,不会引入其它改动。

下载地址

v2.1.2-p.1(Windows 版无需升级 | Mac 版

  • 修复 Mac 和 iOS 原生平台上,当 Label 使用非 BMFont 同时渲染 多行文本 时,文字边缘会有毛边的问题。#1775

(该版本也已于 7 月 26 日更新到官网 2.1.2 的下载链接,如果你是之后下载的,就已经是补丁版本)

请勿在本帖回复非 2.1.2 补丁版引发的问题,其它问题请参考 发帖规范 单独反馈,我们会有专门的技术支持人员进行收集。

顶起来!

难受哦,…

前排占位

为什么win2.12版本能打开,到mac就打不开项目?

命令行启动,看看报什么错?

Build Failed: Error: Cocos2dx root [/Applications/CocosCreator 5.app/Contents/Resources/cocos2d-x] can’t include space. 最新版本打包ios报错 打包不了 什么情况

路径里面 有空格

好吧,你这个是无法构建项目啊,路径不能包含空格,构建时不是会输出错误吗?反馈问题干嘛不说清楚一点。我还以为是编辑器打不开呢,吓我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