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 热更新打zip包方案

cocos 热更新,打zip包方案,请问是客户端发送一个版本,然后服务器用这个版本号去做比较,查找哪些文件改了,然后打成相对应的zip包,然后客户端就下载这一个版本的zip包吗。

服务端放每个版本的热更新文件,客户端根据服务端最新版本号,去下载对应的更新文件。
如果做增量更新,则需要下载每一个中间版本,如果不做增量,只要下载最新的一个ZIP文件就可以了。
热更文件要放CDN上,加速下载

不是,服务端还是放每个文件的最新版本,然后服务器根据客户端传过来的版本号,去查找哪些文件需要更新,然后压缩成一个zip包,供客户端下载。

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白白增加了服务器压力,还比较慢也更占服务器带宽,热更我们一般都用CDN的,不可能还在服务器上去打ZIP包。

1赞

用cdn?你们是要更新的话,要下载好多个文件?下载多个文件,不是失败概率就大 了吗。

可以在资源上传的时候就生成, 但是版本过多的话应该文件就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