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ocos2dx 3.0版本项目升级到4.0

求助,现在的项目是用cocos2dx 3.0写的,现在想升级到4.0,请问以前用cocostudio编的ui,可以直接在新引擎中用吗?升级引擎运行程序,lua脚本中node = ccs.GUIReader:getInstance():widgetFromJsonFile(“Flash.json”),报ccs为nil value。引擎提供给lua的cocoStudio.lua中开头都加上了对ccs是否nil的判断,是不是4.0中不支持cocoStudio编写的UI了?

从引擎代码上来看是支持的。是不是工程类型不对。lua工程时才会编译这些吧。
如果是cpp工程自己再把脚本功能搬过来的话(我就这么干过,最开始用c++开发,集成脚本功能。手动滑稽)。可能是不会编译的。
lua-bindings/auto/lua_cocos2dx_studio_auto.cpp

是Lua工程哦

找到原因了,自己把lua_module_register(L);注释掉了:cry:

你好,我最近也在升级4.0引擎。遇到了点问题。可以加了联系方式询问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