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2dx版本3.17.2,如何接入bugly

bugly官网还是2年前的sdk,里面用的编译方式是ndk-build,但现在我看\frameworks\cocos2d-x\external这个路径下,都已经换成了cmake编译了。
按照bugly 的教程来,复制bugly库到external目录,然后照着改jni里面的Android.mk文件。
出现报错,
ERROR: Android NDK: Module cocos2djs_shared depends on undefined modules: bugly_crashreport_cocos_static bugly_agent_cocos_static_js
Open File
也就是bugly的模块没有编译成功,所以找不到吧。
所以请教一下,bugly要如何接入?

:sweat:,或者有相关的教程,或者方向指点一下啊。
比如,如何把ndk-build的库改成cmake的。
或者怎么在3.17.2版本里面添加ndk-build的库。
实在找不到教程了,望解答。:cry:

AS里面该引用库就引用库,如果是ndk编译把需要的源码加到mk,如果是cmake编译就把需要编译的源码加到cmakeList里,不是一样的吗

感谢回答。
我现在遇到的问题貌似就是执行的时候在proj.android/jni/Android.mk里找不到编译后的库。

在引用bugly/android.mk定义的module这里报的错。
这里找不到module是因为什么地方没有把编译的设置加进去吗?
就是你说的mk,是哪个m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