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3D啥时候可以支持多摄像机啊

Create 3D啥时候可以支持多摄像机啊

你指的是什么意义的多相机呢,目前在场景里是可以正常创建多个相机的,可以通过调整 viewport 和 priority 来控制各自的位置和优先级

example-3d 仓库的 demo02/sponza 场景有相关的展示

example-3d 仓库的 demo02/sponza 场景 ,代码中没有找到啊。

想把一个特写的对象,显示在屏幕上。unity3d里用的culling mask。

demo01/sponza 可以参考

demo01/sponza,不是这个意思。

FPS游戏中,unity3d里摄像机用的culling mask,设置主视角的层,只渲染指主视角。

再用一个摄像机culling mask枪,枪就可以特写地显示在屏幕上。

两个摄像机用culling mask组合使用,达到视觉效果。creator里有这个功能,3d没有找到,是否有支持啊?

这个功能在 camera component 的 visibility,和每个节点的 layer 对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