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or2.0.7编译Windows平台后打开exe边框默认是可调节的,如何固定大小,不让用户随便拖拉调节窗口大小呢?

  • Creator 版本:2.0.7

  • 目标平台: Windows

Creator2.0.7编译Windows平台后打开exe边框默认是可调节的,如何固定大小,不让用户随便拖拉调节窗口大小呢?

我只找到了./build\jsb-link\frameworks\runtime-src\Classes\AppDelegate.cpp 修改了width和height启动窗口的初始大小,但是依然可以通过最大化或拖拉调节窗口大小,不知道该如何固定,让窗口变成不可通过拖动边缘调节大小。

我也想要固定,最好是能等比例缩放
请问楼主解决了吗?麻烦指导一下,谢谢!

同求,想改宽高实现横竖屏切换

build\common-default\cocos2d-x\cocos\platform\win32\View-win32.cpp 下

uint32_t flags = SDL_WINDOW_SHOWN|
        SDL_WINDOW_RESIZABLE|
        SDL_WINDOW_INPUT_FOCUS;
    _window = SDL_CreateWindow(_title.c_str(), SDL_WINDOWPOS_CENTERED, SDL_WINDOWPOS_CENTERED, _width, _height, flags);

其中 SDL_WINDOW_RESIZABLE 是窗口可以调整大小。把这个删了就不能随便拖拉调节窗口大小。


glfwWindowHint(GLFW_RESIZABL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