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creator2.2.0发布平台中没有qq轻游戏

如题,刚刚接到需求说将现在做的小游戏发布到qq小游戏,但是我发现在发布平台里没有找到qq轻游戏这个选项是为什么,2.1.2版本里面还是有的

cocos一直不支持qq小游戏哈 2.1.2版本里的也是qq轻游戏 不是qq小游戏。 发布qq小游戏很简单,wx改为qq即可。 照常构建微信小游戏,开发者工具也是差不多的。 https://q.qq.com/wiki/develop/miniprogram/frame/

不好意思哈,我想说的就是构建qq轻游戏,就是说我发布qq轻游戏也直接构建微信小游戏,然后把api里调用wx的地方改成qq就可以了吗?

qq轻游戏cocos已经废弃了不再更新了,而且qq轻游戏是bk,不是qq。而且我觉得您接到的需求应该是接qq小程序也就是qq小游戏。您可以点击一下我发的那个链接,看下是不是需要接入的目标平台。qq轻游戏和qq小游戏是没有关联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