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or2.4.0 bundle.releaseAll 把依赖的 internal 资源释放了


这个帖子也有提到这个问题,实测在浏览器上没有出现 internal 资源被释放导致的错误,但是在手机上是有的。
bundle 的 releaseAll 应该只能将这个bundle中所有的资源释放吧,释放了其他 bundle 的资源就不太合理了

确实不合理。只释放自己的才是完美的

2.4.2还有这个问题,怎么搞

官方大佬能改下么 这种引用计数 真的不好,简单问题复杂化。

@jare @panda

2.4.3也有这个问题,bundle竟然能把别的bundle里的资源释放掉,不合理啊。

@jare @panda
还没解决么?这个问题挺急的.还有bundle里脚本卸载后 无法更新 新版本脚本 的"问题"
不解决都不好做一些需求了=-=

顶顶 2.4.3在releaseall时也会释放internal 请问大佬解决了吗?

这个·····
非得用releaseAll么
或者,在你的bundle里,不要使用内置资源?

我知道解决办法是很多,但不能否认这个接口不符合用户的预期
所以无怪总是出现需要使用非常规手段解决问题的情况,只能说还需要完善

使用2.4.3 和 2.4.6做了简单测试,没复现这个问题。看看能否提供一个能复现问题的demo?test-2.4.3.zip (1.4 MB) test-2.4.6.zip (1.4 MB)

不是把internal这个bundle里面的资源释放了,是把internal/image下面的资源释放了,因为internal这个bundle只包含internal/resource里面的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