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mob收款如何解决账号关联问题?

接过Admob的同学,肯定都体验过它封号的力度有多大,有时候一不小心点了自己的广告都会心惊胆战很久,唯恐被Google盯上,被追着封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尤其是我们境内的账号,被封的概率就更大了:2004年时admob还挺好做,但是我们同胞的心思一向比较活泛,建了很多互点联盟之类的,导致 google对我们境内的账号信任度大大降低,越来越严格,各种误杀都来了。

这么一来,封号的原因就变得多种多样、防不胜防,一旦被封号,那么账户里的钱都无法提出,之前的努力也就都前功尽弃。因此很多人都会注册好几个Admob账号,来避免自己被封。

其实,admob 升级之后,规定一个开发团队只能保留一个admob账户,多个账户可能导致付款错误、升级不通过 、账户关联等一系列问题。

在这些可能产生的问题中,账户关联是最要命的一个,Google后台能通过很多信息来判断这几个账号之间究竟有没有关系,admob 升级之后,规定一个开发团队只能保留一个 admob 账户,而我们经常会忽略这些细节,导致账号被关联,一个账号出问题,所有的账号也都全军覆没,真是惨不忍睹!

想要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先要明白,哪些情况会导致账号关联?
1、 使用同一张银行卡进行收款
2、 使用的收款银行卡持有人相同
3、 账号的IP、Mac地址等频繁变换,并且这几个账号的这些信息高度重合

搞清楚了这些,我们再来规避风险就要容易很多

1、 多个admob账户,要使用不同的银行卡来收款,并且这些银行卡的持有人不能相同

这里要跟大家分享一个小秘籍,很多朋友在绑定银行卡账号的时候会下意识地去绑定国内卡,那就会导致满100美元才给你打钱。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但如果你绑定的是美国的银行卡,那只要满10美元就能体现到账,简直不要太容易。觉得申请美国的银行卡很难是吧?虚拟银行卡账号了解一下,我现在用的是在PingPong申请的收款账号,而且想申请几个就有几个,完全不担心会通过银行卡被关联,提现手续费最高也才1%。

最近他们在做活动,只要是现在注册的账号,都可以获得1000美元的免费提现额度,其他没有任何收费,想想这1000元可以用好久呢,大家快来薅一把:https://joy.pingpongx.com/index

2、 使用付费的VPN,来避免IP频繁变化,并且最好能做到一个账号绑定一个设备,不要频繁来回切换,否则很容易被后台检测出来。

VPN这个就不太好说了,我用的是SS,每个月十几块钱,学技术的童鞋还可以自己购买服务器来搭梯子,这样会更稳定一些、还便宜。

关于admob收款避免账号关联的分享就到这里,想进一步了解的小伙伴,欢迎加我vx(ehco4869)交流啊~

1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