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Mob账号注册及收款指南(新手必看)

近几年,开发者和广告主都看到了商机,移动应用的开发市场也日益成熟。

目前市场上四个主要的变现模式分别是:付费下载,应用内购,广告和订阅

付费下载和订阅这两种类型的应用,开发者可以在短期看到直观收入。但还是免费的比较香,目前大家下载的应用里有90%都是免费的,付费应用下载量不高,也很难获得可持续增加的收入。

对于这90%的免费应用,完全可以通过接广告来实现进一步变现,而AdMob 就给开发者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让开发者有机会从这部分用户中得到额外广告变现收入。

对于免费应用来说,我们推荐最佳的变现方式是混合模式,即为应用内购和广告双管齐下,实现收益最大化。

部分开发者担心在应用内加入广告会影响用户体验,造成内购收入减少。但我们要知道的是,付费用户和不付费的用户是两个截然不同的群体。开发者可借助 AdMob 平台和 Firebase 数据分析工具,依据用户行为将广告进行精准投放。这不但不会影响用户体验,还可以最大限度的提高总体收益 。目前越来越多的开发者采用这种混合模式获利,并且实现 70% 的收入增长。

下面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AdMob账户的注册流程及获取收益流程:

一、注册篇——注册账户

1、通过 AdMob 官方网址注册 AdMob 账户www.google.com/admob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点击“Sign up”:新用户注册&用已有的Gmail账户登录。

3、选择国家或地区

要注意的是,选择国家之前,必须确认你有这个国家的银行卡来收款,币种的选择也会根据国家的选择而默认。

(换句话说,如果你选的是美国,后面你就必须绑定美国银行卡来进行收款,至于为什么不用国内银行卡收款,我后面会讲)

4、填写付款信息:

账户类型
姓名
地址
主要联系人信息(姓名、邮箱、电话)

填写付款信息之后广告才会开始展示,否则广告只能展示空白。添加主要联系人的邮箱后要及时在邮箱中完成验证。如果逾期未验证,则无法添加银行卡接收广告收入

二、收款篇——注册流程及获取收益

付款周期

  1. 效果报告中的金额为预估收益,付款页面的金额是结算金额
  2. 第一个月产生的收益在第二个月 2 - 10 号之间才会变成结算金额,并在第二个月月底 21 号启动付款流程、22 号开始陆续支付
  3. 当结算金额超过 10 美金,系统会启动PIN码验证
  4. 当结算金额累计到 100 美金,系统才会开始支付,未达到 100 美金之前会一直在账户中进行累计(如果你注册的不是中国大陆账号,那么累计满1美金就可以了)
  5. AdMob 用户可以更改付款周期,根据金额和时间暂停付款

PIN 码验证

当账户的结算金额超过 10 美金,系统就会向你在系统中填写的地址中发送PIN码。

  1. PIN 码为平邮方式,一般需要 2 至 3 周的时间寄达
  2. 第一次寄送时间过后 4 个星期,如仍未收到,可以在系统中申请第二个 PIN 码,同理可申请第三个
  3. 同一个账号的每次发送的 PIN 码都是相同的
  4. 当三次 PIN 码都未收到,则会在系统中如左图所示,请你填写表单提交身份信息进行验证

添加付款方式

结算页面的金额超过 10 美金才可以添加付款方式

  1. 账户左侧边栏点击“付款”,并在出现的页面中选择“添加付款方式”
  2. 大陆地区可以选择西联汇款和国际电汇两种收款方式
  3. 香港地区可以选择电子转账方式
  4. 台湾地区可以选择西联汇款和国际电汇两种收款方式

银行卡必须同 AdMob 账户注册的国家相同,比如 AdMob 注册在中国大陆,必须添加中国大陆归属地的银行卡,离岸账号不能使用。

不过如果添加境内的银行卡,那么在结汇的时候,往往比较麻烦,我就被索要过和Google的劳动合同等证明,而且起付额太高。

所以后来就改用第三方收款平台,他们可以免费提供美国、香港等地区的不记名收款账号,满1美金就能收到打款,还会**自动帮忙结汇,**非常方便。

这类平台有很多,做的比较好的是中国本土平台——PingPong以及成立于美国的公司——Payoneer,看个人喜好选择吧。我用的是PingPong,费率低一点,并且服务会比较好,会有专门的客户经理对接;而Payoneer的客服电话都经常打不通,体验相对就差一些。

如果有疑问,欢迎加我交流啊~(vx:ehco4869)

1赞

西联汇款 基本上是用不了这个月开始

用pingPong来收款,注册AdMob 账户的时候,建议怎么选择国家或地区?选中国还是美国呢?

是的,官方的人也出来解释了,不过还是不要把所有鸡蛋都放到一个篮子里

只能选美国,选中国的话PingPong是不支持的

好的,谢谢解答!

客气啦~

MARK

请问国内能用吗 我接了之后必须有梯子才能看广告 这样正常吗

国内的被墙了哈

美国的PIN码怎么搞,google 真是麻烦啊。

你去airbnb上问一下,有人愿意帮忙代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