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scene无法跳转场景

  • Creator 版本:2.2

  • 目标平台: Android+微信小游戏

  • 详细报错信息,包含调用堆栈:

  • 出现概率:我有2个手机,MI8经常出现,iphone 6s基本没出现。

  • 额外线索:
    我有2个场景:home和一个主场景。 主场景中的JS挂载的资源比较多,有音频以及很多图片(然后这些资源都是在分包中的)。第一次打开小游戏后,home可以跳转到主场景,但是从主场景返回后,第2次可能也行,第3次第4次就经常跳转不过去。
    我看了一下preloadscene中的completedCount和totalCount, TotalCount是210+,completedCount卡在200+。 所以我怀疑是部分资源没有加载成功,我的方法比较笨,就是通过preloadscene中的那个item粗略比较了一下,发现貌似跳过了某些json和音频。于是我把主场景的“自动释放资源”给取消了。 这貌似就基本解决了问题。
    但是问题还是会出现。我现在还在开发阶段,所以当我发布一个新版本时,扫一扫微信小游戏模拟器的二维码到手机上测试时,会自动关闭上一个版本,启动新版本。这时候第一次load主场景就无法跳转scene。
    所以我现在比较担心,感觉不自动释放 貌似还是不能彻底解决问题。 现在我的疑问是,一,loadscene的时候有没有办法看到是哪个资源没法加载,然后原因是啥。 二,我这种问题是啥原因造成的,为什么无法自动释放,cc.audioEngine.uncache那个是类似解锁文件的作用? 需要在scene ondestroy调用嘛。
    我还是cocos的新手,不知道哪位大神能解救我一下。谢谢啦

顶一下,希望有大佬能看到

微信小游戏可以点右上角三个点的按钮,打开调试,就能看到详细报错了

如果可以稳定复现,麻烦提供下复现demo,我们可以帮忙排查下~

感谢回复,我先试试安装新版本能不能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