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D如何使用腾讯小游戏联机对战引擎SDK

运行后报underfine:


尝试过多种导入方式(导入插件,import/和删除MGOBE.d.ts只保留MGOOBE.js),均无法运行后识别MGOBE。

(第二张图要删掉删除MGOBE.d.ts)

提供一个最简的测试Demo:TestMgobePlugins.zip (1.2 MB)

选导入插件,然后去掉 import 语句直接 MGOBE.Player

不行不行。之前有试过,运行后直接访问MGOBE都不行,更别说MGOBE.Player了。(PS.我有把那个MGOBE.js导入成插件并保存)而且啊,首先MGOBE.d.ts存在就不需要import了,删掉MGOBE.d.ts直接把保留GOBE.js,运行后也是找不到模块呀。

最新的按照你说的做的:TestMgobePlugins.zip (965.7 KB)
但是报红:

是的,我也试过。后来我直接用模板强行在index.html里引入了 js文件

不太理解你说的,是否是打包之后的操作。嗯,能给个示例吗?

https://docs.cocos.com/creator3d/manual/zh/editor/preview/browser.html 这个是调试预览的时候用的

https://docs.cocos.com/creator3d/manual/zh/editor/publish/custom-project-build-template.html 这个是发布时候的模板

好像照着官方那个案例做没有成功。

点击生成预览模板

然后 修改preview-template路径下的index.ejs文件

使用预览模板也不行:



这个是照着C2D示例,在C3D做的,不是直接用C3D打开C2D工程。

提供的代码,如果不选mgobe.js为插件,需要手动导入js文件,代码如下:
import ‘…/MGOBE/MGOBE_CLIENT/MGOBE.js’;

这样写
import {MGOBE} from ‘…/MGOBE/MGOBE_CLIENT/MGOBE’;
导入方式是错的

这个也试过,不行。没那么简单的。大部分写法都尝试过,很郁闷,都不行。

另外,腾讯小游戏联机对战引擎的最新版SDK我也试过,不行。

楼主,我这里试着运行你的工程是可以的,你是否能手动断点一下看那个 mgobe.js 是否有执行?

不会吧,你确定?

试过了,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