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体开启sensor无回调

 刚体设置sensor为true 无回调



左边为普通碰撞是没问题的,右边是刚体碰撞,开启sensor 就没回调了
论坛里搜遍了,无果

有一种想弄死这刚体的感觉

你是不是刚体上面没有开Enable Contact Listener ?

我试了下没什么问题,NewProject.zip (849.3 KB)一个简单的demo,没几行代码,可以参考下。creator 2.2.1

感谢大佬demo 我拿你demo改了一个移动触碰 就没回调了NewProject.zip (882.9 KB)


重力改成了0

只能改RigidBody下的线性速度和角度,sensor设为true才有回调效果。
修改钢体节点下的position和rotation, sensor设为true无回调效果。

但是sensor 设fasle 修改钢体节点下的position和rotation 有回调效果。

2赞

文字缩进4格 这没解决问题,为什么设置钢体移动(position 或者rotation) sensor设true 没有回调, sensor 设false就有回调 ;

顺便说一下这个经典布局,每次创建新项目点它都会报错(报错后一般都要重启cocos),好像从1.x版本开始,也许从我接触cocos就是这样


      **写了个demo 2.1.4**   

sensor 设true无回调,
** 刚体weapon -> sensor:false , type:kinematic有回调,但不正常,有时候无回调,有时候碰几下就没回调NewProject.zip (827.9 KB)**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请问解决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