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orXR升级包:在 Cocos Creator v3.6.0 版本上开发XR功能的方式

:mechanical_arm:

个人感觉很刚需~

主要是有助于极大的提升开发效率,不仅是不需要每次修改都重新构建,也是因为 Chrome 里有 WebXR 的插件,可以不依赖 VR 设备,在浏览器里测试 VR 应用效果。

开发效率是 Cocos 相比其它引擎,非常重要的竞争优势。
虽然实际应用可能是打包 apk 巨多,但 WebXR 对开发调试体验至关重要。

1赞

谢谢您的建议,确实,我们要在3.6上实现基于Web的GameView估计也得走这个路径 :grin:

pico的设备有计划支持吗

2赞

俺也有嘿嘿嘿

demo跑起来了,期待早日支持pico neo3

1赞

收到,我们安排下

嘿嘿嘿是啥,我看看我有没有

laji呸

终于跑起来啦~~ 对安卓构建流程不熟,环境搭建花了一些时间。

直接在 Cocos 构建面板点生成,控制台抛出的错误信息有限,不能确定具体问题。打开 Android Studio 构建,有具体的错误信息,就容易解决多了。

收到建议,我们会加以改正哒

等了很久 :face_with_raised_eyebrow:

:+1:支持一下

请问这个有手势追踪的功能吗

是有提供手势交互功能的
https://docs.cocos.com/creator/manual/zh/xr/architecture/ar-interaction.html

我想表达的是这种手势追踪,这样的有吗

您好,对接OpenXR的手部追踪要在1.3版本支持,目前只对接支持了高通Spaces平台的手势追踪功能,在5月初发布。

如果您有特殊的手势追踪的需求可以及时和我们沟通~

开源吗,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