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庄园运动会简易版【登山赛+星星球】【代码分享】

太赞了,请求转载「Creator星球游戏开发社区」公众号:slightly_smiling:

其实大家可以用我们 Mind Your Step 中的模型资源,那个是开源免费的。
另外,也建议目前这个版本里面,树和鸡的材质上面,可以把 emissive color 改一下,让颜色有差异,看上去就讨喜多了

panda 大佬,问一下可以把资源里的material 复制出来一份么,里面的emissive是锁住的,自己新建调不出原来的效果:sweat_smile:

tree.getComponentInChildren(ModelComponent).material.passes[0]._properties.emissive.value = [0.2, 0.6  , 0.2  , 1];

:joy: 直接用代码写了,不知道可不可以这样用,颜色是变了。

可以dump材质出来

https://docs.cocos.com/creator3d/manual/zh/asset/mesh.html

多谢:pray:

:grin: 感觉更像了一些

大佬,那个星星球也可以做一下的,这个我感觉上手难度有点高

:wink: 可以试试,不过3d素材比较难找:joy:

nice

现在好很多!还可以在 Scene 中把全局光照调亮一些,这样就不会灰灰的了

:grin: 感谢panda 指导! 我还有许多要学习的!:laughing:

我 海洋可以用shader 控制下

:joy: 背景用的是天空盒

星星球来了,看最上文。:grin:

棒棒哒

厉害,mark

大佬厉害了,虽然体验和官方的有点大,但是还是很好的

:joy: 很多细节是比不上的,主要提供个思路方便大家学习。

整挺好: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