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迷宫大冒险》新功能测试,欢迎来测,留下意见

**

《小迷宫大冒险》

**
有任何技术上需要了解的可以咨询我!

角色普通操作(移动):

天气系统

在不同的天气下吸收不同的天气能量,可以释放不同的技能
雨天:

晴天:

迷雾:

精灵系统

(精灵在特殊的天气会收集天气能量,释放技能):

狂风:

镭射:

电击:

迷雾幽灵:

水柱:


精灵能领悟的技能会根据精灵的品质来决定,品质越高,能领悟的技能越多!精灵的技能可以帮我们消灭坏的动物!

动物系统:

青蛙:

蝴蝶:

等等
有多种动物,有的有益,有的有害,如需查看,可在图鉴里面了解

体验扫码:

希望能留下宝贵的评论!多谢

6赞

每进入一次关卡时的开头图鉴介绍,动物的介绍文字不能拖拽,看不了全部文字。

mark 一下,创意不错

你好,请问这款游戏现在在用哪个版本的 CococCreator 版本进行开发?

您好,开发使用的是2.1.2版本

游戏挺不错的,玩了一下,有给你私信了,操作上感觉还是有点不好操作,通过一个摇杆什么的可能回更方便一些,主要是角色太小了,手指按着滑动不方便。另外背景音乐感觉不太合适。

没有收到私信呀 ,

是可以全屏滑动的 不是只按住角色

怎么扫码打开的是另一个游戏,而且那个也挺好玩的

是不是整错了 这个不是迷宫啊

辛辛苦苦开发是不是没什么流量。学学这个,游戏名叫超级球球吃鸡大战(每天1W加流量),全民球球大乱斗(每天1000+流量),超级球球乱斗,这三款一模一样,不用买量,一开始叫超级球球大作战,蹭球球大作战的流量,一天能有几万流量,混了几年的搜索量突然被举报了,只是改了个名叫超级球球吃鸡大战,但是搜索量没被屏蔽,然后开始重复上,互相导流,每现在每天还是有几万人玩,看超级球球吃鸡大战的游戏圈就知道。最近又上了个星球毁灭模拟器,就简单的素材堆砌多放广告,每天也有1000+流量,微信生态真的很牛逼!官方的创意游戏萌萌物语这种每天才几千流量,制作周期长成本高,买量游戏要成本还要做素材,这个零成本,无风险,举报也没用,别人举报还可以嘲讽两句,哈哈!

真实,辛苦开发做原创比不上起个好名,换个好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