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主账号问题

我是在cocos平台申请的云开发,得到的账号,现在的问题是,我想查看一下费用中心,显示这个界面。这个要怎么处理?

子账户用主账户给你分配权限,如果是主账户就给自己分配权限

我是在cocos平台申请的云开发,得到的账号,是不需要财务权限的。

1、所有消耗账单都是直接发送到开发者的 Cocos 账号的,进入开发者后台-财务-收支明细,即可查看到
https://account.cocos.com/#/surplus/account/center

2、如果需要了解云开发的使用详情,则直接在腾讯云开发的控制台查看相关统计信息即可。

好的,谢谢

请问可以加一个添加已有子账号功能吗?我已经注册实名了3个腾讯账号,无法实名更多账号了。
不知道能不能增加一个“添加已有腾讯子账号”的选项

受限于腾讯云的账号策略,目前还无法直接“添加已有腾讯子账号”。 不过我们还在与腾讯云针对这个问题持续沟通中。

目前您可以尝试注销多余的闲置腾讯云账号试试。

我已经有了腾讯云主账号和子账号,但是cocos用不了。
cocos creator自己创建了一个腾讯云子账号。

我的问题是,1:cocos creator能不能使用我已经创建的子账号?
2:怎样登录cocos creator创建的子账号的归属主账号?

2赞

我也想知道

回复在这边吧,主账号是 Cocos ,而用户在 Cocos 开通的服务均为 Cocos 主账号下的子账号,所以归属主账号用户无法登陆。而目前受限于腾讯云账号策略,也无法在直接添加已有的子账号。

Cocos 提供的 TCB 服务为 Web 版本,可以跨平台使用,除了使用时需要 登陆授权 和出于安全问题没有给 getWXContext() 这样的方法外,和小程序版的 TCB 服务功能大体相同。

参考 :【Cocos Service-腾讯云FAQ系列-1】什么是腾讯云子账号?我可以绑定自己腾讯云账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