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偶尔崩溃

使用的cocos2dx版本为3.17.2。
在游戏运行一段时间后出的崩溃,从bulgy后台看到的数据如下:
`出错堆栈

1 #00 pc 0000000000afaaf0 libcocos2djs.so JS_AbortIfWrongThread(JSRuntime*) [arm64-v8a]
2 java:
3 org.cocos2dx.lib.Cocos2dxRenderer.nativeRender(Native Method)
4 org.cocos2dx.lib.Cocos2dxRenderer.onDrawFrame(Cocos2dxRenderer.java:92)
5 android.opengl.GLSurfaceView$GLThread.guardedRun(GLSurfaceView.java:1575)
6 android.opengl.GLSurfaceView$GLThread.run(GLSurfaceView.java:1270)`

请问这是什么情况下出现的问题呢?

1赞

唉,被3.17坑死了,全是这个闪退报错,没有人回应

好像是线程互相调用出错,以前写sdk接口时出现过自己问题

我所有sdk互调的地方都加了 runOnUiThread和runOnGLThread ,也是有这问题。bugly看到这个报错:TextureAtlas::drawNumberOfQuads。翻墙头出去看到挺多老外反映,但没搜到解决方案

你好,你最后是这么解决的呢

记得sdk回调里使用setTimeout延迟调用cocos api后就没出现过这问题了

我还原3.14一切正常了。上云机测兼容全过。3.17太暴力了,把所有32位相关的全删光了,但是64位的兼容又有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