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南山区】Cocos游戏开发工程师,看机会的宝子们速速来~

【深圳市爱的番茄科技有限公司】
爱的番茄致力于精品游戏的研发与发行,为成为全球用户喜爱的互动娱乐公司持续奋斗,专注于女性向和mmorpg研发和发行,代表作品有《我本千金》《踏马江湖》《伊苏6:纳比斯汀的方舟》《塞尔之光》《紫禁繁花》,我们位于深圳,现员工500+,核心成员来自腾讯,网易等一线互联网公司,在北京,上海,西安等地设有团队。

公司福利:
五险一金,季度团建,上门核酸 ,每年体检,每月一天带薪病假,周三下午茶,无限量零食供应,咖啡雪糕;社团活动(活动经费可报销)。还有三只可爱小猫可以撸撸撸~

【Cocos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基于Cocos Creator引擎进行游戏功能模块的设计与开发;
2、根据产品需求,完成功能模块的设计,编码和测试工作;
3、与策划、服务器开发、美术以及测试人员密切的合作,完成游戏开发。
4、持续优化游戏性能、游戏逻辑以及用户体验。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2.、有游戏行业开发经验,熟练使用CocosCreator引擎和相关工具, 熟悉JS、TS编程语言,具有良好的OOP编程思想。
3、熟悉网络交互原理与基本的数据结构和算法,有良好的编写代码习惯,逻辑性强。
4、至少使用CocosCreator完整参与过一款游戏产品的开发,有游戏开发经验优先;
5、热爱游戏开发工作,有较强的扛压能力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对技术有激情,有持续学习心态,有强烈的责任心和进取心,能与团队成员良好沟通;

有意向的宝子们加俺Vx:devil384520

1赞

:joy: :joy:

建议贴上薪资,经验要求,工作休息制度

1赞

请问一下经验要求是怎么样的啊,需要22届的嘛

不找工作但既然是做多人游戏的岗位,我就贴个广告 开源输入延迟同步demo +1

有实习经验的优先~

薪资15-25K,
工作时间:早上十点到晚上八点半(中午12:30-14:00和晚上6:00-7:00是休息时间~)一般情况下是不加班的 :smiling_face_with_three_hearts:
经验:初中高的都在看,如果有做过小程序的更加优先~ :star_struck:

卧槽竟然有西安的,难得啊!

目前是深圳这边招人捏 :rofl:

没打算换,只是第一次见论坛有西安的有点惊讶

好的好的~有朋友看机会可以外推~~外推有奖 :rofl:

人不在深圳,老板有没有考虑外包,我做小游戏外包,按需求交付。

暂时还没有看外包orz,有需求的话联系你~

你好 你这是要做过微信小程序的优先还是微信小游戏的优先,这个岗位是主要做小游戏的吗还是移动端,然后是要最近入职的还是要年后的

最近入职嗷,现在都看

刷新一下dd

水一下dddddd

老人家招吗?做过很多年产品,写小游戏是初级,从学些到上线也就几个月时间,自己写的微信超级休闲小游戏已经有两款上线,主要为了练手。

ddddddd,刷新刷新,在线等,急

这工资在厦门都是很不错主程级别了,在深圳还是普通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