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自由落体的刚体使他瞬间产生向上的速度怎么实现?

刚体再物理世界中自由落体,怎样实现点击之后瞬间向上有个速度,仍然受有重力,到达最高点之后再自由落体,类似空中瞬间挑起然后落下。我试了冲量没法实现,setLinearVelocity提示没有此function。

直接设速度就好了 rigidBody.linearVelocity = cc.v2(0,500)

我用的是cocos2d-js创建的是2d刚体var ball = new cc.PhysicsSprite() ,直接body.setLinearVelocity(cp.v(0,1000)); 提示我 Uncaught TypeError: body.setLinearVelocity is not a function

flppy bird?

是的,类似flappybird的,网上很多flappybird的源码都是用action实现的,好像没有用物理引擎。我是想在点击的时候给动态刚体一个向上的瞬时速度,但是我在web上跑的时候,就报错了提示没有setLinearVelocity函数,难道是我的cocos2d-js的版本不对么,我是cocos2d-x-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