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CocosCreator 1.9.3构建IOS项目打IOS包,在IOS14下,无法正常显示图片

CocosCreator 1.9.3构建IOS项目打IOS包,在IOS14(IOS14.1 iPhoneXS Max)下,无法正常显示图片
之前参考了这两个帖子去修改手动适配,但并没有效果…



有遇到过相同问题朋友、大佬,可以分享一下解决方法吗? 拜托了!

跑下xcode,发下具体什么报错

检查一下修改是不是被覆盖了

同为1.9.3。
打个非调试包体,看一下build工程目录:
./js backups(useful for debugging)/jsb_polyfill.js文件是否为修改后的代码,排查一下修改是否生效。

官方解决方案有个地方没说清楚。jsb_polyfill.js这个文件,在引擎模块没变化的时候进行build打包时,会直接用的同目录下cache隐藏文件夹下的缓存文件,即resources/engine/bin/.cache/iOS/jsb_polyfill.js。可能导致你的修改没生效。

1赞

是的,是这个问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