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附解决方案】还在用1.x的同学注意了,动态加载资源在iOS14上全部黑屏

我勾选了
生成
怎么修改?

creator 2.4.0—sprite 组件在游戏运行中设置了spriteFrame 九宫格失效

如果懒的话,直接修改这个目录下的文件,生成是从这个.cache里面copy过去的。
.\CocosCreator\resources\engine\bin\.cache\xxx

1赞

你们用的2.x哪个版本呢

感谢!!!我试试

2.3.1 还是黑屏啊 你怎么测试的

2.3.1 应该没问题的,看看报错信息是什么?你能创建一个 hello world 试试?或者给我们一个 demo?

希望可以尽快给出官方的解决方案
不知道这种方案是 在iOS或者安卓上改还是在cocos改

测试 2.4.3、2.1.3 和 1.x 版本的 example-case 均在最新 ios 14 版本无异常表现。问题应该被苹果修复了。如果还有遇到,麻烦你们提供一下能重现的 demo!

你的改法可能不如楼主的靠谱,你获取的 ab 对象实质上是 function 实例的父类,Object。这样很可能任何继承自 Object 的对象都会被识别成 “function”。

暂时不会做修改,两个多月前就更新到线上了,现在没有反馈任何问题:7:

代码改完之后安卓设备更新完直接黑屏了,creator1.8.2,有遇到的不

指的是热更新吗

改了没有用,有什么可能的原因吗

谢谢楼主,完美解决

IOS 修改了 重新构建 编译 没又成功 怎么办

有可能是没有删除.cache 那个缓存的原因,你可以在 polyfill 里确认一下是不是改成功了。

直接 反编译jsc 看你是否修改成功了

按照这个改完可以显示运行 游戏玩 会报这个错误 大佬怎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