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版本,scorllView.getScrollOffset获取的值出错。

之前用2.0.0版本的时候还是正常的,今天更新到2.0.2版本,值就出错了。

console.log(this.ScrollView.getScrollOffset().y,this.ScrollView.getMaxScrollOffset().y);
同样的代码
2.0.0版本

2.0.2版本

希望解决一下啊

2.0.2 针对 ScrollView 组件的对齐对象进行了调整,Content 对象由 ScrollView 组件对象改为 View 节点对象,目前我检测了一下两组 API ,前者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后者会尽快做出调整。
另外你需要对自己的代码进行部分的调整,同时希望你能提供你项目的 ScrollView 的属性截图。@lnh526331397

之前因为ScrollView节点的大小跟View节点的大小不一样出现的问题,调整两者大小后数据正确了。

为什么我这边getMaxScrollOffset获取到的值是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