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build后运行,报错cUncaught (in promise) TypeError: fullscreen error

有没有人碰到过这个情况,空项目 build web-mobile后报Uncaught (in promise) TypeError: fullscreen error,请问该如何处理

同问···

这个是版本71的Chrome浏览器中,device simulation工具本身的一个bug,毕竟那个只是Chrome浏览器用来模拟手机的一个模拟器,有一些特性是没办法模拟支持的。
这个报错不影响正常使用,正常打包成web-mobile后,真机运行没有问题,不会报错。

原来如此,谢谢

经测试,在真机测试中(微信里),也有这个问题

你好,我也在遇到这个问题,真机上报错了,导致整个项目卡死,资源部署到服务器,只能用平台才能看的到这个bug,手机的调试模式完全打不开

真机是指哪个环境?麻烦确认下,2.0.5的版本太老了,是否升级到2.0.10版本测试过?

我用2.1.0测试的,谷歌78版本手机模式下,也会出现这个问题

真机也会

哪个版本?有没有demo?你说的真机是指微信小游戏?android还是iOS上的微信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