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原来2.1.1正常的工程,拿到2.1.2-rc.3升级后

为什么我原来2.1.1正常的工程,拿到2.1.2-rc.3升级后,在PC上运行没问题,在手机的web上一直提示我:Script error,不正常了,这是什么原因?具体又不会提示在哪里出错了。换浏览器还是一样。

然后很奇怪的是,在微信浏览器里,都不能加载完毕,加载到MP3文件时就报错了,是要改什么吗?之前的2.1.1版本这样加载没问题的。

这是加载代码:
cc.loader.load(cc.url.raw(‘resources/BJL/mp3/hand/cz.mp3’), function (err, clip) {
self.Audio[‘cz’] = clip;
self.addJDT(0.0018);
});
cc.loader.load(cc.url.raw(‘resources/BJL/mp3/hand/yes.mp3’), function (err, clip) {
self.Audio[‘yes’] = clip;
self.addJDT(0.0018);
});
cc.loader.load(cc.url.raw(‘resources/BJL/mp3/hand/xz.mp3’), function (err, clip) {
self.Audio[‘xz’] = clip;
self.addJDT(0.0018);
});

如果是加载 resources 文件夹下的资源,推荐使用 cc.loader.loadRes

cc.loader.loadRes("BJL/mp3/hand/cz"), function (err, clip) {
    self.Audio['cz'] = clip;
    self.addJDT(0.0018);
});

大哥,按照你的说法,我试了下,在编译器模式下,会出警告,如下:

上面代码写错了,把 .mp3 去掉即可

把MP3去掉后,加载正常了,但是还是一样,在PC浏览器上打开没问题,用手机浏览器,加载到MP3这里就报错。

好像就不是加载MP3的问题,我把代码全都注释掉了,还是报这个mp3的错,都不知道这mp3从哪里来的

把library、temp、local删掉试试,我每次升级都会有些莫名其妙的错,删掉就好了。

不能帮解决一下吗?实在解决不了,我只能用会2.1.1版本了,写了一晚的工程,又要改回去。

多谢回复,这样试了,不行

发个demo给我吧,337031709@qq.com,这是在哪个手机系统下出现的问题。

安卓系统,7.1.1 ColorOS版本 3.2 OPPO R11
问题已经解决了,我按照路径的提示,找到此mp3的目录,发现这个mp3是游戏里,几个节点上挂载的AudioSource组件,这几个组件都是通过在编辑器里,拖放mp3至clip里。更新2.1.2后,在手机浏览器打开莫名的报错。我把这几个组件上拖放的mp3删除,改成用代码动态加载。保存后再次用手机浏览器打开,问题得到解决。

1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