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 2.4.1 版本初始场景分包打出来的初始场景分包代码为何那么大?

我挂在初始场景上的代码并没有引用其它代码,为何打出来的boot-scene的bundle里的index.js会包含我游戏所有代码?

是我操作错误吗?

我代码量900K,如果初始场景分包不能分代码,那这个有啥意义…

这肯定是你自己操作的问题撒~

NewProject.zip (1.5 MB)

大哥,麻烦帮我看看,为啥build/wechatgame/assets/start-scene/index.js里会把MainScene.ts的代码打进去呀?

帮我看看我上面demo,是哪里弄错了。:grin:

@jare 大神帮忙看看

微信小游戏代码只能在主包里面, 微信小游戏要求的

是这样的,我意思是在加载初始场景时不去加载主包的代码。

你代码分包加bundle啊,你什么bundle都没加怎么分包,以你的工程举例你需要把MainScene.fire和MainScene.ts提出来单独建立一个文件夹比如叫main_bundle,然后设置文件夹属性

不是有默认主bundle吗? 一定需要自己额外创建一个bund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