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编译打包问题

在AS的Terminal中使用cocos.bat compile -p android的方式打包apk。
在其中一台电脑上显示使用Android-Studio工程,可以正常打包。
但在另一台电脑上显示使用Eclipse工程,然后就提示环境变量 ANT_ROOT 没有定义。
请问怎么才能修改为同样使用Android-Studio工程的方式?

增加 --android-studio (两个横杠)不知道现在有没有这个选项,以前有这个选项

cocos.bat compile -p android --android-studio
这样子试了下,还是不行,一样的显示。

谢谢。已经找到解决方法了,写在后面的回复中。

问题:使用cocos.bat compile -p android时提示“使用Eclipse工程,环境变量 ANT_ROOT 没有定义”。
分析原因:可能在以前安装cocos引擎时,COCOS_CONSOLE_ROOT默认设置的为cocos2d-x-3.10,版本太老所以默认使用以前的方式。
解决办法:在新的版本中,例如cocos2d-x-3.17.2目录下运行命令行:python .\setup.py,替换掉相关配置路径,重启后解决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