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vas模式下,掉帧相当严重!不知道是否属于正常?

经过2天测试,

手机:iphone 6
ios:8.3.5
canvas模式
cocos Creator版本:1.3.1与1.3.2

如果有10个Animation,同时做moveTo运动,会掉到30帧,

如果是20个,就掉到10多帧。

同时,也测试了一下脏边框,同是75个Animation,不做任何运动。

cc.renderer.enableDirtyRegion(false);

会掉到49帧左右。

大量物体的运动,会引起DirtyRegion的计算开销增长,所以会引起一些掉帧,但是这个数据表现不正常。而且引擎已经使用了threshold,20个animation情况下,DirtyRegion计算应该已经关闭了。

不正常,应该怎么办?我的项目,只有简单的animation.没有任何其他程序。

今天打算测试1.2.1或1.2.0版本,看看会不会掉帧这么严重。

建议先找到掉帧的真正原因,profile一下看看热点在哪里。
鉴于移动浏览器上不容易profile,一个可行的办法是用android的chrome浏览器来运行,看看是否有类似情况。android的chrome浏览器可以通过电脑进行远程profile

经过测试,
1.2.1 canvas模式 75个 Animation同时移动,50帧,
1.3.2 canvas模式 75个 Animation同时移动,10帧,

所有东西都不变

估计您们要检查一下

1.2里面已经加入脏矩形了,而且到1.3版本基本没动过,我们查一下原因,谢谢反馈。

能否给个 demo ?这样才比较好测试出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大佬 我用刚体制作的地图 真机上只有7-9帧 怎么解决啊

“profile一下看看热点在哪里”是什么意思?怎么找掉帧的真正原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