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 creator 2.12 丢失文件?

关闭cocos creator,再次打开,就会丢失文件,这是什么情况!!!

重新打开工程测试,关闭creator查看后台进程是否存在creator的进程,强行结束进程。
或者按照下面的方法先自己排查,或者删除library和temp目录。

退出浏览器,重新打开页面是否重现?
直接在浏览器打开丢失的JSON是否可以打开?
在项目工程目录下查找该JSON文件是否可以找到?

1赞

2.1.2很多问题 ,建议升级2.1.3,很舒服!

问题已解决,按照下面三种方法测试不行,json文件已经消失了,只有删除library和temp目录,重新导入资源,就可以了,反复测试都不会再丢失.感谢帮助.

项目快做完了,升级风险太大了.等下一个项目,可以试试2.1.3:grin:

这个是不是你更新代码的时候,cocoscreator 编辑器没有关闭,然后又直接合并了其他分支的代码,然后就直接运行了,这样是会出问题的,在合并别人代码更新的时候,先关掉cocoscreator编辑器

当有资源文件更新的时候,比如其他人提交图片之类的的资源 ,就会有问题

应该是合并代码的时候出问题了.谢谢你的指点.

不妨构建->发布一下android或者ios平台,看看报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