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 Creator 是否可以制作「可试玩广告素材」呢

前言

用 Cocos Creator 制作的原生游戏,在发布原生平台后,一切都比较顺利

而在第二阶段,推广买量的时候,我们可能会制作不同素材,投放到不同广告中。

比如

  • 投放视频广告,那得准备视频素材等等
  • 投放banner广告,那得准备横幅素材等等

OK,主题来了

关于可试玩广告

现在,比较流行广告,还有一种,叫「可试玩广告」。

直观一点就是,我们平时看完视频广告之后,有时候在视频结束之后,可能还会有一个可以免下载,立即试玩的游戏部分内容,这就是「可试玩广告」。

在不同的广告平台上也会有这类型广告素材的创建。比如:Unity,Facebook等

而不同平台都有他们对应的素材制作规范

现在想问的是:

游戏是Cocos Creator开发的,有没有一些办法,将游戏一小部分,直接在 Cocos Creator 打包/转换/… 出「可试玩广告素材」呢?

或者建议都可以哦~,万分感谢

2赞

@jare

这个很简单 你自己写个工具把引擎的打出来的包打到一个html里就可以了

1.打包成 webmobile 包
2.用python 脚本(网上有) 将web-mobile包 合成一个html。

这个合并后的只会有一个html吗?

已找到前辈们的解决方案,参考资料:

3赞

2.4版本的开源

1赞

可以制作试玩广告的,有个网站还挺好用的,制作好的试玩广告打包后可以一键投放。 (https://www.smartad.pro/)

可以先导出为web—mobile压缩格式,然后再借用第三方工具导出为html试玩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