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 creatro 2.0.8构建卡死

不能重新点击构建,

是有用到插件参与构建么?

有用到阿拉丁

要重新构建只能重启creator

建议检查一下插件部分,有可能是插件参与到构建后,由于插件的问题导致构建一直未结束导致的

好的,我先干掉插件试试

干掉插件可以了:smiley:, 再请教一个问题, 在快游戏调试平台里输出不了console.log()

用cc.log就可以了

我们一直遇到的一个卡死,从1.7.0到现在2.0.9都还有:
当我们删除项目某个文件或者文件夹时,如果对于的.meta文件没有被删除,构建卡死,最后日志停在
[[11404] Warning: [db-task][init] Backup unused meta file: db://assets/Lobby/Texture/loginscene.meta]。

jekins 构建。

这个问题很容易解决,手动删除.meta文件即可,所以一直没有说,忍了2年了,今天路过顺便说一下。

正常来讲我们推荐在编辑器中对资源进行删除或者移动这些操作,因为编辑器会帮忙自动删除或者移动meta文件。如果是在资源管理器中自己去操作的话,就要注意meta文件的操作

需求无止境,有时候gekins构建,需要工具删除,而有些程序员,喜欢去文件夹里面删除,总有会犯错的时候。

Creator 老兄说:你不按套路出牌,我死给你看,你相信不?
:gr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