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creator 粒子节点跟随刚体时碰撞施加冲量导致抖动

  • Creator 版本:2.0.7

  • 目标平台: Web

  • 重现方式:碰撞,施加冲量

  • 出现概率:100%

项目需求需要粒子跟随刚体运动,于是在lateupdate中每桢 赋值粒子的xy 为刚体节点的xy 来跟随刚体,但是只要是刚体碰撞,或者刚体被施加冲量的时候就会整体抖动一下。
请问怎样才能避免这种情况发生。
点击屏幕可以施加冲量
预览链接,http://game.flyh5.cn/resources/game/hjl_game/2019/05/clickball/index.html

代码片段长这样没有大佬遇到类似的问题么

修改了下跟随方式为moveto后不会抖动了,但是会整体小幅度偏移,而且如果给跟随物体moveto后粒子位置会巨大偏移。



emmmmmmm,好吧改成setPosition后一切正常了,也是很神奇。

然鹅!并没有解决,预览时没得问题发布出来跑依旧会抖。很难受

setposition放到update后又正常了发布后也能正常跑,记得之前做摄像机跟随放到lateupdate才不会抖动,粒子跟随是要反着来么:joy:

(帖子被作者删除,如无标记将在 24 小时后自动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