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CocosCreator2.2.0摄像机旋转问题

CocosCreator升级到2.2.0版本之后,挂在节点上的摄像机会跟随节点一起旋转。
以前的版本是不会旋转的,现在我想要它不旋转怎么办?
比较赶时间,麻烦大佬支援下。

我要被这个2.2.0版本气死了。
所有的修改角度我都是用的rotation,结果它要我换成angle。
还必须取反才行。
然后这个摄像机也会跟着旋转了,我好好的正视角,你摄像机旋转,我还怎么看?
说好的无缝升级了?坑货。

cocos 一直是子节点跟随父节点的变换大小,旋转,位置。你之前不转反而不正常。跟着转是正常的。只能说,你没有正确的理解相机该放在哪。应该写跟随组件才对。而不是放在某某节点下来跟随它。

如果不是直接放在节点上,那么应该怎么跟随主角移动?用update实时刷新跟随?我试过,效果堪忧。
我本来就是要跟随主角,不应该就是放在主角上吗?这个摄像机旋转我认为是3D的锅,虽然现在还不知道怎么让它不旋转,但我肯定2D是不存在摄像机旋转的概念的。只有3D才有。

在update实时刷新跟随是可行的 效果并不差的 你用下坐标的插值运算函数lerp()处理下 没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