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小游戏ios版本的兼容性问题

引擎版本:2.4
目标平台:头条小游戏

问题1:载入live2d资源文件时的结果差异
文件见附件,
载入资源的关键代码:
new Promise((resolve: (ret: T) => void) => {
cc.resources.load(res, (err: Error, result: T) => {
if (!err) {
resolve(result);
} else {
resolve(null);
}
});
});
const result = (await this.loadRes<cc.BufferAsset>(filePath))._buffer;
在浏览器和微信小游戏,以及头条安卓版本,载入结果(result)的类型都是arraybuffer,但是头条ios版本,载入结果(result)的类型是string。

问题2:字体渲染问题
在浏览器和微信小游戏,以及头条安卓版本,都能够按配置显示字体,唯独头条ios版本,字体无法控制,一直都是不太美观的缺省字体。

请问官方能够看看是哪方面的兼容问题,加以修改吗?01.mtn.bin.zip (4.7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