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手机版的自定义javascript引擎为啥不起作用?

是所有版本都这样还是v2.3.2是这样?

这里明显设置了使用自定义引擎,结果出来的还是没有使用。

辛辛苦苦做的自定义引擎逻辑,包括显示优化方面的修改,都没有效果,这不要命么?引擎组的大大能指导下不?

有指教的么?自己顶!

不知道
反正我2.0.5有效

请问自定义引擎会调用render-flow.js么?
我这里这里加了代码,似乎不起作用

还有这个方法,我都修改了,但是没起任何作用

Web版本没问题。手机版就没有
到底怎么回事?

手机版你需要改c++层了

我就想改下类似上面的_proto._children类似的功能,请问c++在哪里改?
毕竟creator使用js开发的,这样定制引擎还有什么意义?

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吗?原生版到底适不适用javascript引擎?

你可以看下龙骨的代码,原生和web端是不一样的

我看到这个文章


我对我项目的drawcall进行了一个内核 优化,能够在通用的组件架构下显著降低drawcall,但是我的优化工作都做在修改javascript引擎的render_flow中,结果发现Web版本是有效果,而对于手机版本完全没效果
我只是想确认一下,是不是手机版是不是没有使用javascript引擎,而需要在cocos-2dx的基础上才能改?
我原先的理解是,cocos-2dx是底下一层引擎,上面是javascript引擎,然后才是我们creator工程,现在看来我的理解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