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zik分享】:滑动选择器 / 时间选择器,还不快来试试?

话不多说,先上效果图:

由于搭建UI需要用到时间选择器,论坛查找一番后只找到几个相似的组件。但是由于看不惯内部代码(太复杂…),作为菜鸡的自己就手动写了一个,目前只支持竖列表,如果后面有需要可以留言。需求多的话可以加上横列表。

外部接口很简单,只有两个:

    public update_view(): void {...}```

```/**选中节点下标 */
    get selected_n() {... }```

代码注释都有,简单明了...
此组件只需要挂载在ScrollView组件的节点上即可,需要保证item锚点y为0.5。其他都不要求,具体看demo
github: [https://github.com/1226085293/slider_select](https://github.com/1226085293/slider_select)
4赞

这不就是scroview组件吗

嗯,你不知道不怪你

先mark

大佬牛皮,刚好项目需要一个横向的类似效果,之前一直做的不满意,正好参考下下

伸手党来了。正好需要,懒得自己写了。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