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KBox打开显示"update SDKBox Installer"卡住不动怎么解决

  • Creator 版本:2.0.8
    你们好,我有两个问题
    1、扩展商店没有看到可以下载SDKBox
    2、SDKBox打开后一直显示"update SDKBox Installer",大概到3分之一的进度就卡住不动了,请问怎么解决
    再次真诚地感谢你们!

这是截图

暂时好像没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这个问题貌似从2.0一开始就存在…

+1,我也卡在这里了


可以打开页面控制台看报错,或者多试几次

我是多试几次就好了,报错看起来都一样,所以估计是要下载很多东西?或者一定几率连接成功。

creator 里面携带了 SDKBox, 不需要再去商店找插件啦。

关掉代理试一下。
也可以查看一下究竟哪里出问题了,在此页面, alt+command+i 可以调出 dev-tools :


组织的分割线
QQ group: 489182678 SDKBOX用户讨论群

打不开的原因是,需要先安装命令行工具

下载此文件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sdkbox-doc/en/master/install/install.py

然后命令行输入 python install.py

2赞

完美解决,谢谢提供的方法

为什么安装成功后,找不到install.py文件呢

完美解决,谢谢提供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