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ne实现换枪效果后如何找到不同的枪口位置用来发射子弹?

目前spine换枪的效果实现方式是这样的:
首先找到角色spine文件中的武器插槽gunSlot,然后把需要更换的枪全部放在一起做成了一个spine文件,每把枪单独做成一个皮肤。然后通过需要更换的枪的名字找到对应的皮肤,根据该皮肤找到对应的附件数据gunAttachment,然后通过gunSlot.setAttachment(gunAttachment);可以实现换枪的效果,但是每把枪的形状以及长度都是不统一的,发射子弹,生成特效的话需要找到对应的枪口位置,请问这个枪口位置该如何找?spine官方有提供一个点附件的功能http://zh.esotericsoftware.com/spine-point-attachments,不知道这个该如何使用,是否能实现该功能?

cocoscreator能用spine吗?

可以呀,Cocos Creator有提供sp.Skeleton组件的。之前没用过,很多知识点都不了解

你的描述我没看全啊,但是我有个思路,枪作为单独的一个atlas文件,对于不同的枪,可以用不同的皮肤来表示,也可以通过皮肤+插槽来表示,这基于你配置表和代码实现,而对于人而言,只需要给出枪所在的骨头既可以了,枪在laterUpdate中,每帧去更新位置角度就可以了,之前我们的武器也是这样做的

1赞

枪口也需要设置一个插孔,或者一个空节点. 发射时读取此孔的当前坐标即可.

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