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 Service-腾讯云FAQ系列-2】为什么我登录腾讯云控制台想查看一下费用中心时,会提示没有权限?

为什么我登录腾讯云控制台想查看一下费用中心时,会提示没有权限?

我是在cocos平台申请的云开发,得到的账号,现在的问题是,我想查看一下费用中心,显示这个界面。这个要怎么处理?

答:Cocos 提供的腾讯云子账号,主要是用于在 Creator 中使用已接入的腾讯云相关服务的,属于“专项专用”的,在腾讯云侧已经做了一定的权限限制,针对这几个服务的权限其实都已经预设好了,剔出一了些不必要的权限。

由于该子账号使用腾讯云服务所产生的费用与你 Cocos 账号是强代扣关系,如果这个子账号在腾讯云控制台也拥有费用中心的权限且能在腾讯云控制台进行充值,则会导致代扣关系出问题。因此这个子账号无法直接在腾讯云控制台进行充值。------------------

所有消耗账单都是直接发送到开发者的 Cocos 账号的,进入开发者后台-财务-收支明细,即可查看到
https://account.cocos.com/#/surplus/account/center

您好,我有一笔腾讯云开放的退款,连续过腾讯云那边了说已经退款了,但是我们cocos帐号一直没有显示退款,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 麻烦能帮忙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