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两周时间做了一个小游戏上线了,求优化建议

原先是以练习为目的,毕竟玩法非常轻
经过两周多的时间,目前已经发布 线上
对游戏下一步不知道该如何优化,所以希望有这方面的建议(随便增加点用户量哈哈哈哈)
《指尖飞跃》
ewm

7赞

个人觉得很不错,至于优化嘛,优化下美术

谢谢,是有准备换皮了,目前资源还是原游戏的

可以啊,请问下怪物运动轨迹咋实现的啊

哈哈哈,有趣,两年前做过同类产品。

两周多就能搞好软著 上线了?

画了个示意图,大概是这样,直接旋转A节点,然后控制精灵y,实现摆动微信截图_20210106133334

试玩了下~ 首先做的挺好的,个人感觉。
就是体验差些,黏度感觉是不够的,甚至有劝退感。
第一印象应该是一个很顺滑的游戏,问题就出在这个顺滑上,每次操作之后都需要等,能连续操作的点很少。爽一下,然后你跟我说等一会再爽,那我岂不是很难受,我相信有人跟我一样明知道过不去也接连操作了。
建议就是:加大连续操作体验,长时间等待,没有持续爽感就没有再打开的欲望。当然难度是需要的,当时持续的爽更重要,在这中间一定间隔加上难度。起码开始的数个需要一直爽的反馈。
纯个人意见

《Orbia》,两年前微信上就有了,接受度很低

谢谢,很nice的建议

很棒,游戏一开始已经抓到我了,其实你不换皮我也觉得风格很棒。
玩了几局感觉体验比较重复,所以再打开没有新的期待,可能少了一些局内变化或者局外成长的点。
道具没说明勉强能看懂,但是加速鞋第一次用不知道节奏会被坑,漏斗缓速有时候会起副作用断combo,按这个节奏如果设计成每一跳带不同debuff我会比较感兴趣(纯YY)

美术风格蛮不错的,玩法上变化不足,完了几盘就没啥欲望了

1赞

谢谢大佬的体验反馈,时间减速这个我也注意到了,大多时候确实起到反作用了,是应该优化一波了

赚钱还是比较难

厉害呀,这些粒子效果特效哪里弄的呀

就很nice :grinning: :smiley: :grinning:

牛皮,请问两周是怎么获得软著的,还有美术音乐都是你一个人完成的吗,我最近也想上一个游戏,但卡在软著这儿了

微信就不用软著

微信小游戏上架是需要软著的

可以把开始按钮换一下 这种按钮给人的第一感觉是播放广告

1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