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招聘动画特效师 15K-35K + 年终奖 + 项目分红

动画特效师招聘

工作职责:

  1. 图标spine动画(角色表情,质感表现)。
  2. 主题内玩法相关及过场动效.主题UI交互动效。
  3. 游戏大厅UI动效。
  4. 动画特效搭配协调。

基本要求:

  1. 有一年以上游戏动画特效效制作经验。能力优秀不做经验限制。
  2. 做过slots优先.有实际休闲类游戏的UI交互动效经验优先.(熟悉和配合过cocos2d项目佳)。
  3. 熟悉掌握常用软件Spine,PS,AEparticular,2d粒子Particle Designer. 了解3dmax,maya建模.(能在Cocos Creator完成动画制作佳)。
  4. 熟悉运动规律,有良好的节奏感。对于物理动画刚体,柔体,流体,烟雾爆炸特效有基础了解,对于人,动物,道具,对肢体语言,表情设计,表达情绪的方法方式有基础了解。对于质感表现形式有基础了解。
  5. 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有责任心、耐心、学习能力强。

薪资待遇:

  1. 基本工资:15K-35K + 年终奖 + 项目分红。
  2. 周末双休。无加班。工作时间 10:-12:30, 14:00-19:30,弹性工作时间。

公司简介:
北京泽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泽山科技”)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手机游戏研发与运营全方位综合游戏公司,立足欧美移动游戏市场,专注于Casino/slots游戏研发与运营,公司核心成员均来自著名高校,且均为10年以上行业经验的游戏人,同事也均来自985/211/海龟等院校。

公司崇尚自由、平等、开放、创新的管理理念,关注每位员工的发展方向,使员工在自身擅长的领域创造价值。公司拥有开放的办公环境和娱乐化的办公氛围,可以更好地促进员工思维发散和灵感创造。公司尊重员工的自身利益,积极为员工创造更好的福利待遇。
我们每日还有下午茶、零食、啡茶水无限供应,月度生日会,以及不定期的户外团建活动哦~

联系方式:

  • HR邮箱: hr@zesentec.com
  • 微信电话:15810479390(同微信)
  • 公司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常惠路6号楼北辰福第V中心C座908室

期待大神和有追求的伙伴,一起共事!!!

:two_men_holding_hands:,没有福报,不加班。兄弟,缺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