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益智休闲】小团队开发的微信游戏,欢迎大家提意见

-13d7d8b63990a0a5
这是一款轻度模拟的益智休闲游戏,游戏名《彪悍冒险人生》,游戏是由公司小团队在几个月辛苦酝酿而成,过程中还是有点小曲折,还好现在已经处于雏形进入测试当中了,但是由于公司局限所以在测试环节缺乏一些意见,因此希望各位行业大佬能看看帮忙分析分析,有啥不足的地方可以改进的,若过程中出现报错也请各位海涵且希望能够提供反馈,在此谢谢各位。
若各位也有需要,我们也可以加群以后可以一起交流,相互提供帮助。

画面好看,音乐也不错,挺有意思的,但是妙手打包屋玩不来,没看懂要怎么玩,试了几下都不会,有点把我劝退。

打包小游戏,没有引导确实看不明白。感觉是要缩放合适的大小落在下面的杠上,如果是这样也太难了。

嗯嗯,这点我们也注意到了,目前正在改善优化 :pensive:

目前我们也有注意到在很多场景中缺乏了引导机制,试错以及反馈机制,这些都有在准备做出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