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的小游戏在触摸屏一体机的浏览器上拖动效果失效

Creator 版本: 2.4
目标平台: 触摸屏一体机 Windows上的浏览器(360,QQ,谷歌都试过)
问题描述:touch_start 在浏览器上触摸按下没反应,抬起手才相应,touch_move也不好使,导致我做的拖动元件节点的效果都实现不了,这在普通电脑上操作都正常,一体机连上鼠标操作也正常,已在多款一体机上测试均有此现象。
主要代码:
var jt=cc.find(“jt”);
jt.on(cc.Node.EventType.TOUCH_START,this.jtStart,this);
jt.on(cc.Node.EventType.TOUCH_MOVE,this.jtMove,this);
jt.on(cc.Node.EventType.TOUCH_END,this.jtEnd,this);
jt.on(cc.Node.EventType.TOUCH_CANCEL,this.jtEnd,this);

控制台打印出这个变量,看看失效的时候是不是没有touches这个属性,正常的时候有touches,值为true,如果是这个原因就修改引擎代码
image

好的,谢谢!刚看到您的回复,等下我试试,如果再有问题再来问哈。

确实是没有touches,我尝试在添加cc.sys.capabilities.touches=true;代码,有了touches:true,但似乎并没有什么用,不知道是不是这么修改的。

该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14天后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