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诗悦高薪诚聘cocos-2dx开发工程师(多款破亿流水项目)

【招聘岗位】
cocos-2dx开发工程师 12-30k,初中高级都在招聘,欢迎推荐自荐
要求:本科,1年以上工作经验,热爱游戏
地点:广州天河科韵路36,38号3楼
联系方式:hr@shiyue.com 2855485906(微信/QQ同号)

【公司简介】诗悦网络是一家以“精品游戏探索者”为研发理念,“给用户带来超出预期的娱乐体验”为目标使命的研运一体化游戏厂商。

【研发能力】超500人的精品游戏探索团队,具备极强的新品类探索及产品孵化能力;
中国手游开发商前1%,RPG游戏前十,回合制领域NO.2,累计流水超60亿。

【发行能力】 单产品发行月流水破亿,跻身国内一流游戏发行商

【产品范围】涵盖了回合制、ARPG、放置卡牌、策略H5、休闲竞技等多类型产品,其中回合制、放置卡牌类产品已成为行业标杆。

【产品成绩】 多元化大制作——多款月流水过亿的不同品类产品,单品最高月水流超2亿并持续上升中。
品牌化长线运营——单产品运营周期超4年,月流水仍保持数千万水平。

21年最新力作:《斗罗大陆武魂觉醒》、《闪烁之光》、《梦幻逍遥》、《云上城之歌》,更多精品游戏即将上线,特邀不一样的探索者们,一起去给用户创造超出预期的快乐。

上线产品: *《仙灵奇缘》、《星辰奇缘》、《绝世唐门》、《仙灵觉醒》、《仙凡幻想》、《梦幻逍遥》、《风色世界》、《圣剑纪元》、《闪烁之光》、

up~!!

这么多游戏 有多少是cocos 做的

大佬牛逼!!!!!

听说加班很优秀

1赞

每个人的选择追求和关注点都不一样嘛~~

随便就过亿,流水这么多,奖金怎么样?加班有什么补偿?

大哥有兴趣加个联系方式认真的聊聊? 2855485906

闪烁之光、斗罗大陆、绝世唐门都是cocos的喔!

cocos creator?

2d-x喔

upupup~

欢迎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

持续招聘 upupup

持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