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快游戏在MIUI12.0.22白屏,MIUI10.2 12.0.5正常

  • Creator 版本:2.3.4

  • 目标平台:小米快游戏

在MIUI10.2 12.0.5 不会白屏

  1. 打包出来在调试工具中调试 main.js中会出现 $require(不是require)一些未知或者自己写的脚步文件,结果就是找不到此文件报错。(正常情况只会在 $require(window._CCSettings.debug ? “cocos2d-js.js” : “cocos2d-js-min.js”)用到)。
    在能正常进入快游戏情况下 找不到$require的文件会警告,但是在白屏情况下找不到文件会报错。
  2. 调试模式下打包出来的快游戏没有异常的$require 能正常进入,正式打包出来的快游戏就会白屏。

最后怎么解决的?我这边也出现白屏了

你可以看手机的调试信息看有没有错误,我这边是因为代码里面有 eval 函数,导致代码构建异常导致白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