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5以上版本 打开Webview,手机音乐被关闭

  • Creator 版本: 2.4.4

  • 目标平台: iOS14.5 以上,手机Webview的H5项目

  • 重现方式:手机播放音乐,在进入Webview的H5项目,当整个页面后,手机播放的音乐会被关闭。

整个项目打包了音频模块,但没有音频资源,没有任何音乐和音效,也没有调用cc.audioEngine的接口,项目运行在APP上的WebView上,iOS13表现正常,安卓机也表现正常。并且其他的h5站点并不会关闭音乐。
音乐被关闭后,从控制台再打开音乐,则可以正常播放。

必现:iOS14.6 新建一个HelloWorld工程,使用safari的无痕模式,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游戏,加载到一半的时候,音乐就被关掉了。(刷新正常,新开一个页签也正常,只有第一个无痕页签扫描进去会关掉音乐)

CCSys.js supportWebAudio = false;

该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14天后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