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3怎么写插件

算了。 :sweat_smile: :sweat_smile: :sweat_smile:

兄弟成功了么~~~~ :rofl:

成功个锤子,用vue 2,vue 2 可以,刚写好了一个node-graph工具。

我已经成功了。搞定了。

真是坚持不懈, 我多组件调用始终不行, 你是怎么做到的~~~vue3的esm模式, 在node环境里兼容性也不好~

我只试过creator 3.x版本。普通用法,只使用vue。直接在插件目录(或者是项目目录,两个环境都能读取到node_module插件,我试过了)下安装vue 3,然后直接在creator插件的脚本里const Vue = require('vue')就行了。使用js语言。

如果想用一些vue相关插件得换个角度(因为在vue项目里,vue的插件都是编译期加载的),不能在项目下直接引用node_module了,得把vue相关插件和vue用webpack打包成一个bundle.js,然后拷贝到插件里引用就行。主要是requireimport的问题,前者是运行时(commonjs语法),后者是编译期(es6语法)。creator插件环境是commonjs,所以直接在creator插件里调用Vue.use是不会进行编译的。

总结就是webpack打包成一个文件,然后就能用了。webpack打包两个参数很关键。librarylibraryTarget

...
output: {
       ...
        library: 'MyLibrary',
        libraryTarget: 'commonjs',
        // libraryTarget: 'var',
    },
...

最后所有的困难成了,你能否熟练使用webpack打包vue和vue相关插件

1赞

该主题在最后一个回复创建后14天后自动关闭。不再允许新的回复。